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动态

学术科研动态

法学院召开科研机构工作会议

为推进法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全院教师科研能力。3月7日下午,法学院于四政407会议室召开科研机构工作会议。荣誉院长高教授、常务副院长唐犀、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唐犀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唐犀对近几年法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和相关文件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年科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法学院科研工作近年来有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法学院教师找准自己的定位,安排好后续的科研任务。高职称教师应挑战国家级课题、重点课题,青年教师根据自己的优势参与团队,积极申报校、市厅级课题和国家青年课题。全院教师要共同弥补学院科研短板,互帮互助形成高效科研协作机制,齐心协力助力法学院科研再上新台阶。

荣誉院长高教授表示,常务副院长唐犀的科研工作报告总结到位,优劣势分析到位,部署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他希望各科研机构及全体科研人员要按照工作部署抓落实,发挥团队优势,多为集体奉献,同心同德,协助法学院科研工作再创辉煌。

会上,与会教授畅所欲言,为提升法学院科研水平建言献策,提出要多在法学专业领域下功夫、强化跨学科交叉研究等多项建议。

本次会议有利于全面提升法学院的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于提升学科实力与展现学科优势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1.png

常务副院长唐犀发言

图片2.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