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同心同行 逐梦启航--法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为提升法学院教师教学能力,转变教学思想,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树立学习交流的理念,法学院于3月18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306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副院长唐犀以及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参加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上,郑毓枫老师主要展示了如何挖掘法学课堂思政元素,让人受益匪浅。夏苗老师主要展示说课技巧,课程内容连贯,层次递进清晰,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环节,用一颗匠心打造出鲜活的课堂,引人入胜。文扬老师主要展示雨课堂、微信小程序的信息化手段应用,丰富了教学手段,使课堂充满了趣味。“细观玉轩吟,一片良苦心。雕琢复雕琢,片玉万黄金”,在三位老师不同角度的教学展示后,其他在场老师们畅所欲言,探讨了如何上好一节优质课。
       最后,陈秀图对本次的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学院将进一步搭建教师成长平台,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引导教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着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心同行,逐梦启航,奋力谱写法学院高质量教学发展新篇章!

交流活动现场

陈秀图书记做会议总结

教学活动会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