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法学院首次科研项目选题评审会

       2021年11月1日上午,法学院2021年首次科研项目选题评审会在七教206召开,会议由法学院教授崔卓兰、法学院教授饶艾、法学院教授于志宏担任评审专家。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法学院院长助理姚多娇出席。李苏香、田泽华、于泽、梁金马四位博士参加评审会。
       会上,李苏香、田泽华、于泽、梁金马四位博士分别报告了各自的科研项目课题论证,三位评审专家针对四位博士的选题、设计论证等作出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与会博士均表示受益匪浅。评审专家认为,评审会的形式非常好,这对于调动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增强我院科研氛围和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
       法学院自2021年9月响应学校号召启动“科研项目选题论证会”,旨在培育有竞争实力的科研项目,鼓励各位老师加强科研申报的积极性。此次院内科研项目评审工作是学术氛围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评审专家及在场老师的多方建议,集思广益,一方面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打造学院教师的学术共同体,构建学院学术研究与交流的平台,培养良好的学术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