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法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1月14日上午,法学院在第四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推进会。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科研工作推进会采用“线上+线下”混合会议模式。科研处领导、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副院长唐犀、院长助理姚多娇,学科带头人,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科研处领导根据自己多年的心得体会,围绕“项目与论文选题”“学术论文的撰写”由浅入深的就学术论文的选题、写作的方法及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引导,着重从当前研究的热点问题给予了专业上的指导。
       赵家琪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在进步,为推动科研工作发展,各位博士应该精耕细作,主动作为,坚定做实学科科研行动。务实前行,行稳致远,坚决做深学科科研成效。科研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参会教师就项目的选题、发表论文渠道的选择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教师们纷纷表示听了科研处领导的发言更加明确了科研方向、掌握了科学研究的方法,为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