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喜讯丨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广州市大学生“智创羊城,健康广州”

      2021年11月7日上午,在刚刚结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复赛,我院2019级学生陈培洁、邝焕笑、周癸涛在第四届广州市大学生“智创羊城,健康广州”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在复赛成绩优秀,成功突围决赛,在此向她们表示祝贺。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2020年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推进计划》(国知战联办〔2020〕5号)、《广东省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实施方案》(粤府〔2016〕56号)等精神,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知识产权知识科普主题活动,推动提升广州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创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为广州知识产权强市和枢纽城市建设夯实基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在全市开展“第四届年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并指导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主办本届活动。
      在此次复赛中,有二十个学校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六个学校进入下周的总决赛, 包括: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州商学院、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在本届知识竞赛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细致的准备和严谨的态度为赢得宝贵的决赛入场券,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法学院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的显著成绩。
 
参赛队员: 法学1904 陈培洁
                  法学1902 邝焕笑
                  法学1901 周癸涛
 
指导教师: 唐犀 余晓岚 周倩琳 尤荣祥
跟队小助理: 李建 邓嘉欣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