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寻找职业感悟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晚上7点30分,由法律系团委实践部主办的“寻找职业感悟”的实习心得交流会在A207模拟法庭举行,尽管正值寒冬,还洒着朦朦细雨,但仍然阻止了大批的学生前往参加。


实践部邀请了4位06级优秀实习生参与座谈,他们分享了实习经历,生动地说了很多实习时的趣事和一些深刻的感悟.让同学们体会了不少实习经验,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交流会一开始,主持人以聊天的方式打开了实习生黄山师兄的话匣子,他是去保险公司实习的,在发言中他提到了在工作中的相处技巧。他以不同的茶来比喻遇到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态度,并教会我们应当注意处理好同事关系。


在交谈的过程中,主持人问到些尖锐的问题时,4位实习生都真诚地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他们中有自己努力找到实习机会的,有通过关系网找到的,但无论如何,在实习中得到的经验和体会,将会是以后工作时一笔无可比拟的财富。

最后,是交流的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地向师兄师姐们提出一些关于实习问题,他们为每位同学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会后,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4位实习生的感谢,法律系团委赠上笔记本以表谢意,并和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