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2013年司考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2013年司考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于12月17日晚上19时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法律系陈文椿主任,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法律系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叶小办老师、祝建波老师、梁韵菁老师。

    会议伊始,陈秀图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隆重表彰了2013年通过司法考试的46位同学。紧接,由学生代表许正熹、肖映坤、陈丽文和李淑君发表了经验总结,他们认为要通过司法考试不仅要下定决心奋斗,而且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同时要学会劳逸结合,处理好学习与社团组织工作的关系。现场同学通过交流环节,很好的解答了他们迷惑已久的问题,让他们更清晰了自己如何为司考准备,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与司考的关系等问题。最后,法律系陈文椿主任进行了总结本次表彰会议,表扬了通过司考学生的同时,鼓励未通过司考的大四学生,并激励了尚未参加司法考试的低年级学生,希望他们要坚定志向、刻苦努力、坚持不懈,在通过司法考试后继续前进,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奋斗。

    这次司考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通过司考的优秀学生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使得低年级的同学们对司法考试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为同学们准备司法考试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借鉴。

经验交流

 

观众提问

 

陈文椿主任发言讲话

 

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