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学院举行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总结大会

    为使学生充分了解考研历程,全面认识考研情况,法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表彰暨经验交流总结大会。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副院长欧洁梅、副院长彭娟,党总支书记陈秀图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祝建波主持。

    大会首先是对成功考取研究生的10名学生进行表彰和颁奖。在经验交流环节,12级的周雪芳、马浩哲、李欣键、周倩琳、李昆山、刘青分别从考研总规划、专业课、政治、英语、复试和抗压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们认为,考研备考阶段是个枯燥的过程,但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是他们考研一路走来的真实体验。同时,他们给在场学生给予了大量的复习建议和指导,其中包括教辅资料的筛选、学习归纳方法、考研信息收集的途径和抗压方法。大会期间,在场的学生们踊跃提问,让在场的观众们受益匪浅。

    最后,赵家琪表示考研工作取得的成功是值得赞扬的,并认可老师和学生为此付诸的努力,鼓励在场每一位都投入到考研的队伍当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勉励年轻的一代,有梦想就应该去努力实现。本次活动使得学生更加坚定自己的考研目标,让学生收获了更多的经验和知识。


 

  法学院院长赵家琪讲话


合影


  活动现场


   经验交流


   现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