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放飞梦想,扬帆远航——法律系2014-2015学年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梦想承载着我们的希望,青春寄托着我们的追求。为了让共青团员更好地享受来自广商团支部的关怀,法律系团委组织部于11月30日晚7点30分在A206举办了以“庆祖国筑梦六十五载,扬广商青年梦想风帆”为主题的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美贤,法律系团委副书记张婷,组织部部长李集明以及各兄弟系组织部代表。
        在全体成员合唱雄壮激昂的团歌后,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视频《法二亲,爱国情》展示了14级法学二班军训生活那段艰辛而又欢乐的经历,那首奋发人心的歌曲《中国人》让观众领悟到“中国人站起来了”的壮志豪情;法学四班的话剧《人生无定论》更是将同学们带入戏剧微妙变化中,曲折的人生,坎坷的经历,结局总是变化莫测,谁也不能给出定论。
       活动期间,法学一班用富有传统色彩的《青花瓷》伴奏,与精妙绝伦的扇子舞相配合,西装与旗袍的中西结合,歌声与舞姿的交相辉映,让我们体验唯美的视觉享受,体现了广商学子的独到视角和创新思维。法学三班诵诗《赞美》,献上对祖国的一份祝福;小品《心系大中国》通过讲述一个剧组拍摄爱国公益宣传片的故事,将同学们爱国爱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舞蹈《街舞StyleVS三班社会摇》,动感的舞姿,舞出广商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出广商学子的盎然活力。活动末尾播放以“梦想”为主题的视频,让观众缓解紧张氛围。最后,一班和三班以内容新颖,形式多样获得示范性团支部的称号。
       此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不仅为大一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青春的我们相聚在青春的校园,青春的校园在悄无声息的助我们成长,让我们在广商筑梦,在青春里远航,在无尽的天空中放飞我们的梦想。
 
法学一班表演

法学三班表演

表演人员合影
                                                                                                                                                       

                                                                                                                                                      通讯员:曾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