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构建美丽广商,清洁从我做起——法学院卫生清洁表彰大会

         为了加强校园卫生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营造美丽广商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法学院于3月23 日晚19:30在第四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卫生清洁表彰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梁嘉仪。

        大会伊始,通过图片展示了15级同学在上一年度第二学期卫生清洁工作中的风采,回顾了大家共同开展卫生保洁工作的点滴与成效。生活部部长黄超顺对卫生清洁工作进行总结,他代表生活部感谢同学们对卫生清洁工作和清理乱粘贴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卫生清洁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针对同学们对待卫生清洁工作的倦怠心理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法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能把卫生清洁做到位,鼓励同学们今后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在颁奖仪式中,共有3名的同学由于工作组织出色,获得了“优秀生活委员”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三等奖的集体分别是国经班、行政班、民商3班和民商4班;民商1班和民商2班两个班级获得了二等奖的集体荣誉;律师实务班获得一等奖。

        最后,陈秀图在讲话中提到,校园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同时也强调杜绝校园乱粘贴的重要性,希望本学期法学院同学能够同心协力,做得更好。本次表彰大会对上一学期的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肯定,也为日后的卫生清洁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宿舍的凝聚力。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我院的卫生清洁工作以及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



梁嘉仪老师为优秀个人颁奖



陈秀图书记为优秀集体颁奖



陈秀图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