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谈法考经验,启学习方法 ——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举办法考经验分享暨表彰大会

       为表彰在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法学院于3月23日晚7: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为“谈考验,迎评估,启新篇”法考经验分享暨表彰大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陈秀图,17级辅导员程慧颖、17、18级辅导员何杰安和19级辅导员覃业敏。
      赵家琪和陈秀图分别为到场的72位同学颁发纪念品。法考学生代表也给其他年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肖佳楠同学从备考计划、方式、资料、心态等四个方面向同学分享其备考过程;同时她认为个人心态在备考过程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学们务必要保持脚踏实地的良好心态。乔加羽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无论是在备考过程中,还是考试过程中都要努力坚持。张哲明同学则分享了其在法考之后的求职之路,以此提醒同学们避开弯路。在三位同学的精彩分享之后,现场的各位同学积极提问,三位同学对同学们的疑惑予以回答。提问环节过后,赵家琪进行了分享会的总结发言,并介绍近年来的法考变化,鼓励其他同学向师兄师姐学习,保持法学院优良学风,鼓励同学们不断进步和提升,到此分享会正式结束。
       法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鼓励法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不断探究课堂教学和实践新模式,积极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为法学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通过这次的分享会,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许多法考备考复习方法,而且更加坚定了2021年法考必胜的信心。

赵家琪院长为学生颁奖

陈秀图书记为同学颁奖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