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团学改革新举措,工作整治新突破 ——2020学年法学院团委第八届第三任第一次部长会议

       为更好地统筹下学期法学院团委各部门工作和活动,配合好团学改革新特色新要求,提高团委干部的工作热情,落实新老干部的交接工作,法学院团委于2020年7月10日晚19:30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2020学年法学院团委第八届第三任第一次部长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学年总结、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团委工作要求、暑假工作安排、团委 书记总结五个部分。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组织部蔡霖对于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的学年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各部门进行工作计划汇报,具体阐述了假期工作以及下学年的活动计划,同时阐明了本部门的发展方向和定位,总结了部门存在的不足和改善方法。学生副书记杨帆对于团委各部门部长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其中包括了身为学生干部所要重视的纪律性、积极性和工作细节性,另外也提出了要严格规范工作资料的整理和汇总。接着,秘书长黄涵对于暑假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最后,团委书记赵梦瑶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在付出自己休闲时间从事学生工作时,要提高自己的工作、学习效率。另外也强调了应更注重团学配合,把对学生的服务和思想引领工作更加高质量的完成。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团委工作的计划和部署、对各部门部长的建议和要求以及各部门之间、团学之间的新关系、新形势进行阐述,旨在完提高学院团委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从而跟随着团学改革的脚步达到一个新水平和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