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举行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家校共筑新生美好未来

    2013年9月7日下午13:00,法律系在教学楼B106举行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本次家长座谈会的主要有:法律系陈文椿主任、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法律系部分教师以及2013级新生的家长们,本次座谈会由法律系主任助理欧洁梅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陈文椿对家长们把孩子送入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就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家长们介绍了法律系的基本情况和历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新生军训的基本安排;而欧洁梅则对法律系各个专业方向的特色进行充分的介绍和说明;陈秀图则解答了家长们关于新生日常生活以及学习方面的问题。与此同时,很多新生家长对法律系细致的接待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他们明确表示非常信任学校,也会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共同为新生创造一个美好的大学环境而努力。

    学校为培养新生独立自主的能力与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创造了条件,但新生的健康成长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希望通过本次家长座谈会能够加深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新生的成长成才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最后,衷心祝愿我系新生勇敢放飞自己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法律系陈文椿主任发表讲话

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发表讲话

法律系主任助理欧洁梅老师发表讲话

学生家长与我系主任交流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