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明初心,担使命——法学院2019级“4+X”素质培养主题教育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学风建设,解决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疑惑,最终培养学生成为爱国、爱党、守法、有良好道德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法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在第一教学楼209举行了“4+X”素质培养主题教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讲座由辅导员覃业敏主持,党总支书记陈秀图主讲。
    陈秀图书记从素质的八个定义讲起,同时强调了广州商学院实行“4+X”的必要性,要求学生端正态度,积极参与活动,成长为适合社会需求的人才。讲座详细的讲解了“4+X”学生素质培养具体内容,也说明了2019级是如何通过第一课堂活动与第二课堂活动推进 “4+X”学生素质培养。 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学生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帮助学生在综合素质上得到和谐发展。
 
书记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