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召开迎接转设评估工作的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12月4日中午12:30,法律系在D2—104教室召开迎接转设评估工作的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陈秀图、09级辅导员梁韵菁老师、10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12级辅导员祝建波老师,学习会法律系分理事层干部及各部门部长,团委、学生会的书记处、主席团的干部及各部门部长,09—12级各班班长。此次会议由陈秀图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陈秀图介绍了转设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转设评估是关系学院发展和全院师生利益的重中之重的一次评估工作;要求全体干部不仅要做好迎接评估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还要他们个人要从言行举止上严格要求自己,并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引导广大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规范的行为、整洁的衣着、文雅的谈吐、优美的环境、浓厚的氛围、优良的校风学风迎接转设评估工作;要求各班班长要做好各班的行政管理工作和认同教育工作,创造稳定和谐的校园迎接评估工作和专家。同时,在会议上还传达了杨文轩院长针对转设评估工作对全院师生提出的五个要求。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在场的学生干部都深刻认识到评审工作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了解到了杨文轩院长提出的五点要求的具体含义以及对大家的工作要求,法律系师生将上下一心共同迎接评审工作,共同迎接学院转型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