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为新生召开构建优良学风座谈会

    2013年9月8日下午2:30,法律系在教学楼A209为新生隆重召开构建优良学风座谈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2012级辅导员祝建波老师以及带领2013级新生的助理辅导员及学长们,会议由法律系2013级辅导员梁韵菁老师主持。

    在介绍完在座的2013级助理辅导员及学长们后,陈秀图就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具体校况等新生十分关心的问题进行详解,并且就当今法律系学生最重视的司法考试进行了详细解剖,指导新生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并为大一新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方法,期间还播放了一段“丛林法则”视频让新生们明白有梦想,就要坚持下去的人生道理。同时也希望新生们能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做好个人规划,认真学习,刻苦专研。

    通过本次座谈会,很多新生们都表示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专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新的学期里,2013级的新生们将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法律系学子的优良学风!

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为新生做讲座

2013级辅导员梁韵菁老师发表讲话

2013级新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