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开展《鲁豫有约之邓男子》视频课

    为了提高学员们的思想道德修养,激励学员们的士气,在学习和生活中都树立信心。学习会法律系分会于3月20日晚上19:30分在B103和B108开展《鲁豫有约之邓男子》视频课。

    视频《鲁豫有约之邓男子》主要讲述了主人翁邓男子曾怀揣着高中时的音乐梦想来到北京,考入当时的北京广播学院,学习英语播音,而令主人翁自己都没想到的是大学四年竟然疯狂地喜欢上了魔术,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世界著名魔术大师海尔·库伯的学生。作为名师高徒的他亲自参与创作每个魔术,语言的流畅度,抖包袱的时机,配乐的挑选,环节衔接的设置……都是他所在意的方面。而这也让在场学员切身感受到邓大哥的“于非凡处见平常,从平常处看非凡”的深刻含义。

     通过观看这段视频,学员们定能领会到,未来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尝试才是真正的失败。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无论遇到多大的危险,要勇敢地向前走。只有努力才能渡过难关,只有努力最后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学员认真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