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2014级行政法班举行户外联谊活动

密锣紧鼓制造欢乐
   
为了加强重新划分专业方向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经过班上同学一致同意后,班委迅速组织开展班集体活动的会议。在会议上班委绞尽脑汁策划活动,最后决定采用轻松欢乐的方式去展开此次活动。班委之间互相协调分成若干个工作小组,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准备工作。经过了一个星期的紧张筹备,并且邀请了赵家琪老师,于10月29日下午3:00在足球场后面的空地上进行活动。
 
笑魇如花的我们
    穿着运动服的我们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操场上回荡的都是我们欢快的笑声。经过抽扑克牌分游戏小组的激动时刻后,马上进入了既轻松又刺激的游戏环节。“老鹰捉小鸡”带我们回到了童年时代,笑容里充满了天真,老鹰拼命的追赶小鸡,母鸡妈妈奋力保护如同温暖的港湾,霎时间大家活力四射;“你传我接”让带着些许陌生感的我们快速的熟悉了起来,因为这个游戏要考验的就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和智慧,默契十足、高智慧的队伍顺利的完成游戏后,队员都纷纷聚在一起回忆游戏的细节,乐此不彼;“两人三足”全体队员一起上,默契是制胜的杀手锏,“一二一、一二一”、口号与行动一致,大家似乎已连为一体,走起来没有丝毫的阻碍;到了最后最激动人心的“撕名牌”环节,大家都做足热身准备,摩拳擦掌,瞄准目标,这不是一个单挑的游戏,而是要在保护队长的前提下灭掉敌人,这就需要运用到大家的头脑和队伍的团结了,紧张而刺激。在活动结束之际,大家都依依不舍,希望将这欢乐时光锁定永恒。
.
相遇相知同奋斗
    活动的结束,是我们相知的开始。也许在没有开展活动之前,你只知道我是谁,我只记得你叫什么名字,彼此之间仅此而已。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我们踏出了第一步,彼此有了沟通与交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是学习上同窗,生活中的朋友,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奋斗。



户外活动精彩瞬间



活动后与赵家琪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