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 榜样引领

榜样引领

2019届校友——郭蔚琳

个人简介

  郭蔚琳,女,广东汕尾人,2019年毕业于广州商学院法学院法学专业,现就职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房产庭。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各学科平均绩点3.19,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毕业实习等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毕业实习考核中荣获“优秀实习生”的称号。大学四年以来,曾担任班长、宣传部部长及学生会话剧队队长等职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活跃于校园生活中。

寄语与祝愿

  工作以来,时常感怀学生时代。毕业后偶然几次返校,都让我感慨校园生活的美好与活力,翻新的宿舍楼、重新规划的图书馆、焕然一新的食堂,无一不让我感受到学校的飞速变化。以前的我,总会羡慕别人的学校设施有多好,环境有多棒,后来我才知道,跟学校一起成长的感觉有多奇妙。四年来,我见证了学校的发展,领略了学校为大家成才而做出的不懈努力;我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学校也在不断地建设、不断地发展。我们学校一直把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无论从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求真、立信、笃行”是校训,也是学校送给我们的谆谆教诲。作为已经毕业的一名广商学子,想对所有拟报考本校的师弟师妹们说:广州商学院是你不会后悔的选择,愿你来到广商以后,可以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