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 榜样引领

榜样引领

2007届校友——黄蕊

个人简介

  黄蕊,女,2007年毕业至今在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当执业律师,从业至今近13年,兼任广东省中证投资者服务与纠纷调解中心调解员。有着多年为外资企业、集团公司等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经验。代理“奥特曼”系列电视剧及人物形象著作权侵权纠纷,获得二审胜诉,该案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中国十大知识产权案件之一”及广东省“十大知识产权案件”之首。

寄语与祝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无论你英雄出自何处,亦或是你曾经多么卑微,过往的一切,在进入大学之后,都开始清零。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的新起点,是我们青春最重要的印记,是我们迈向社会的过渡阶段!大学四年建立的知识和思维体系,为我们未来的知识储备奠定了基础;大学校园的课外活动,锻炼了我们未来工作技能。

  母校近年来为律师行业和法院系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看到许多师弟师妹活跃在行业前沿,内心由衷的高兴!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未来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