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雷锋月清洁校园活动

      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一个重要文化符号。弘扬雷锋精神,不仅有着永远都不过时的时代意义,而且对于现在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更是十分必要。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21年3月3日下午在七教举行学雷锋月启动仪式。何杰安老师与法学院学生会志愿者们共同展开本次活动。
       活动倡导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主要以志愿服务展开,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质量,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了交流和志愿服务工作了解,并根据活动需要安排小组进行教学楼的卫生清洁活动。活动中,投身劳动的志愿者们占据了整栋教学楼,他们分工明确,不辞辛苦,弯腰俯身打扫、携手清理垃圾、互帮擦拭窗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习雷锋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最后,活动在完成教学楼清洁志愿工作后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学雷锋月启动清洁校园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每件事。让同学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把“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弘扬社会文明新风,营造讲文明、守公德、严法纪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引导更多教师、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弘扬文明新风的引领者,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共建美好家园。

认真清洁

分工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