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风云现场,分享成长——法律系团委优秀生学术交流会

 风云现场,分享成长
  ——法律系团委优秀生学术交流会


    在缤纷多彩的大学校园里,总有这么一些人物深深地吸引着我们。我们总会感兴趣于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2011年10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由我系团委实践部组织的“风云人物现江湖”优秀生交流会有序地开展着。

    风云荟萃,共聚一堂。法律系陈秀图书记、系团委林婉芳书记、辅导员张仁瀞、辅导员叶小办等莅临了本次交流会。五位神秘嘉宾的出场,引起了会场的一片欢呼。五位嘉宾的现场介绍以及通过视频中嘉宾们的朋友对其的评价,观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主持人与嘉宾的交流中,风云人物的神秘面纱一一揭开,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的原则或者技巧都让观众在感叹中借鉴收获。这次的交流会也让我们看到了每个成功者背后的坎坷,一位嘉宾说到激动时忍不住留下了眼泪,现场的气氛也被带入了另一波高潮。

    交流会在老师的点评与观众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了会场,相信他们会将这次的收获带入学习生活中,像这些风云人物一样,活出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