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10级各专业举办以“我为评估添光彩”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众所周知,现在我校的迎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作为增院人,我们在骄傲的同时,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迎接即将来临评估工作!


    为了迎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和学士学位评估,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本科教学评估和学位评估的相关内容,更好地配合我校我系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学位评估工作的开展,本系决定在第六周开始在各专业举行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本次各专业的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均邀请了年级辅导员老师和级委莅临现场,由班长和团支书支持。各专业准备充足,形式内容颇为新颖丰富:有以小组进行关于“评估”的知识竞赛,观看左灵芝主任及李运生教授讲授的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视频,还有通过情景剧,游戏,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评估”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教学评估”的目的、意义、要求。


    在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时,辅导员老师简明扼要的讲解了在全年级安排本次主题班会的初衷和意义,并针对迎评准备工作中的各种问题,从学风、基本技能测试、宿舍卫生到日常行为规范等多个方面出发,对大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及要求。使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做到评估中人人过关,并从中学到不少的生活和学习的宝贵经验。


    班会最后大家都表明自己在评估中能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教学评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我系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在各专业负责人员的认真组织下举行得十分成功,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评估的热情,体现了同学们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动员作用。

 

主题班会,我们都很认真 

 

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

 

 张仁瀞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认真观看关于“评估”的视频

 

张仁瀞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