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我的四班,我的家——2014级法律系法学四班第一次主题班会

    为了让班级更团结友爱,同学彼此间更加熟悉,增进班级同学的友谊,提高班级的凝聚力,11月12日下午,2014级法律系法学四班举办了第一次主题班会。同时邀请了辅导员张仁静老师、结对子指导老师周乐娟老师、三位代班学长参与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以一段幽默小短剧作为开场,生动的引出了当天班会以团结为主的主题内容。紧接播放了我班军训视频,让同学们仿佛再次回到军训时期,彼此都团结一心为班级努力的时光。三位学长为四班发表了讲话,表达出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并希望我班在日后的大学生活学习中相信自己、彼此间相互支持。接下到了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游戏时的活泼搞怪    让整场班会的气氛达到最高点,同时也让同学们彼此更加熟悉。最后,张仁静辅导员为这次班会做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我班的未来期望,希望我们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做好以学业为主,同时积极参加社团工作提高自身能力。

    这次的主题班会让日后的2014级法律系法学四班更加团结友爱,让每位同学感受到团结所带来的力量。


观看视频

学长发言



辅导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