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阳光普法服务队参观冯达飞将军纪念馆

     2014年7月15日下午17时,广州商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指导老师叶小办和全体服务队队员,在连州市东陂镇副镇长兼团委书记禤均来的带领下,一行来到了东陂镇冯达飞将军纪念馆。
    冯达飞将军,连州市东陂镇人,1901年出生,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广州起义、百色起义、四次反围剿和万里长征等,是中国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的杰出将领,曾留学苏联、德国学习军事,在红军长征中发挥着重要的领导作用。2002年,冯达飞将军故居被广东省政府确定为“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冯达飞纪念馆被 清远市委、市政府确定为"清远市国防教育基地"。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服务队队员们认真了解冯达飞将军的生平事迹,感受他为了国家统一而表现的大无畏精神,深刻体现了革命共产党人的坚定精神信仰,一行人沉浸在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中。
    通过此次以“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冯达飞将军纪念馆参观之旅,让阳光普法服务队的队员们的心灵得到洗礼、精神为之震撼,队员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追随先进共产党员的步伐,时刻坚定党的信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走群众路线,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梦”奋斗。
东陂镇副镇长禤均来和服务队合影留念


冯达飞将军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