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召开2014级体能测试动员大会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配合我院公体部深化体育教育改革,激励学生积极参加身体锻炼,促进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和全面发展,法律系于10月9日下午四点半在教学楼A209召开2014级体能测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14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主持并主讲,2014级全体新同学出席会议。
    首先,张老师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发文要求和我院具体工作的安排,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体能训练的内容、时间、地点、项注意事项、免测要求以及计算入体育成绩的比例分数等内容,并要求每个同学都引起高度重视,加强体育锻炼,认真做好本学期的体能测试工作。其次辅导员张仁瀞还就有关校运会的报名、课外体育锻炼及灯光篮球场的开放和借用、国家助学金评选、引导同学们合理选择学生社团及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等内容,让会议的内容更加充实。此外,张仁瀞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一届的级委,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和监督级委的工作。最后,为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17位同学颁发“军训优秀学员”奖,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争当学习标兵,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向榜样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体能训练及其他大学生活的细节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辅导员张仁瀞f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军训“优秀学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