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法学院顺利完成2016年新生接待工作

        在紧锣密鼓的迎新筹备工作后,终于迎来了2016级新生的到来。9月10日,法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当天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莅临现场,亲自指导此次新生接待工作,使迎新工作更高效有序地进行。法学院辅导员张仁瀞、梁嘉仪和葛任三位老师驻守在报道处维持报道秩序、为贫困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快速报道注册及为新生和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虽然迎新当天大雨滂沱,也无法浇灭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们的热情。新生接待工作依然开展得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报道处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校道上都是师兄师姐帮新生提着行李,带领新生去宿舍的身影;新生宿舍楼下,都是等候新生到来帮助新生搬行李的学生干部。校园的每一处都是忙碌却又热情的身影,为了新生,为了他们能够在报道的第一天就感受到大学的温暖,干部们就算再累,也不怕。

       随着夜幕的降临,法学院本次新生接待工作也将顺利结束。虽然迎新结束,但是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开始。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有领导、老师们的教导与关怀,以及师兄师姐们的帮助和引导,新生们会更加尽情地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地一一突破与实现。




陈秀图书记和新生辅导员葛任与新生亲切攀谈




干部引领新生完成报道手续




干部为新生和新生家长解答疑惑




学生干部为新生搬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