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总结经验 稳步前进 ——法学院团委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暨部门述职大会

      为了全面地、系统地了解以往的工作情况,正确认识部门优势与不足,提升各部门的工作效益与质量,充分发挥团委对学院发展的作用。法学院团委于2020年6月15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法学院团委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暨部门述职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法学院团委书记赵梦瑶,团委全体干部共同参与。
       在会议上,各部门代表向大家展示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成果,同时也针对工作不足提出了有效的改正措施,以及对日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各部门工作汇报完后,杨微微、江珣珣、陈燕虹共同针对各部门汇报总结的答辩情况作出了具体客观的点评,并根据各部门汇报内容进行提问,了解干部对团委工作的认识程度,点明发言代表在汇报中的不足。然后,团委副书记江珣珣对本次会议进行会议小结,她肯定了各部门在这一年的努力与付出,并指出团委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每一个部门都能准确定位部门职责,互相合作,在工作中成长,为团委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此之后,法学院团委书记赵梦瑶对会议进行总结。她一一点评了各部门的答辩情况,明确指出各部门在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指导。接下来她强调了各部门要抓住部门特色,加强部门创新;青年团员也要加强责任意识,为团委、祖国贡献团员力量,展现法学院团委的独特风采。最后,她还提到了团委的换届问题,对于留任的干部给予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自觉肩负起干部职责,切实解决工作问题,让团委发展的更新更好。
       在此次会议中各部门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不仅提高了干部的业务能力、加强了干部的自身建设,也保证了各部门能在工作中少走弯路,少走错路,促进团委更好地发展。团委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不仅提高了彼此的协作能力,也加强了团委的凝聚力,不断强化团委在学院发展当中的作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团委各部门一定会继续携手共创团委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