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2014级召开学风建设讲评总结大会

    4月19日星期一下午,法律系2014级在A209模拟法庭召开“法律系2014级学风建设讲评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仁瀞老师主持,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张仁瀞通过PPT展示同学们大一第二学期和大二第一学期成绩的整体情况 ,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班集体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通过数据对比分析,指出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不足之处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随后,张仁瀞为在上一学年获得优异成绩和年级学生个人(年级前五名,班级前三名)、宿舍(“学霸宿舍”,宿舍成员绩点均3.0以上)以及班级(优良学风班,3.0以上绩点人数所在比例最大的班级)进行表彰。她表示,希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学习榜样,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向榜样看齐,取得更大的进步。此外,张仁瀞还为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申请社会实践课程学分、国家司法考试、毕业见习和实习、考研准备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对法律系2014级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作出了具体的部署。
   
    时光流逝,初心不改依然逐梦高飞;青春岁月,师生齐心势必鹏程万里。通过本次学风建设讲评总结大会,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情况,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未来必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14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发言



张仁瀞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4级全体同学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