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为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2021年3月17日下午2:30,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四期发展对象通表大会,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代理书记何杰安同志主持。
       首先,由杨微微等五位同志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志愿服务、党史、党章以及党性知识、现实表现等,并表示不仅要继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而且要更加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提高个人的服务水平,做到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以正式的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
       其次,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由组织委员林兆全宣读表决结果,同意吸收杨微微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将接受党组织一年的考核。
       然后,何杰安同志发放党徽并带领5名同志和其他党员同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何杰安同志发表总结,对即将迈入党组织大门的五位同志提出要求:告诫五位同志要以新状态新作风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务求工作实效,以钉钉子精神融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有敢为人先的精神,成为先锋榜样。 



全体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