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学院召开2016年新生接待工作动员大会

       9月9日中午12:30,法学院在教学楼D2-104召开2016年新生接待工作动员大会,法学院三大组织干部、2015级部分学生及辅导员葛任、梁嘉仪、张仁瀞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党总支陈秀图书记作为本次的会议主讲人。
       在大会上,陈秀图首先详细讲述了2016级报到流程,要求全体干部及接待人员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其次,她强调了几点关于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如提醒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保障自身与新生的安全;在迎新工作过程中要做到井然有序、着装统一、积极主动、热情有礼、尽力为新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新同学留下良好的初印象。最后,她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是本次迎新工作的重点,希望大家牢记在心,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客观准确地为新生答疑解惑,让2016级新生感受到学校的风气风貌风采,并能够较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法学院2016年新生接待工作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生接待工作打下良好的奠基。希望新同学在高年级同学的帮助和带领下能够很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始他们大学华丽的篇章。





陈秀图书记讲解工作要求




学生干部认真听讲



 
陈秀图书记为学生干部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