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法学院2017级举办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竞选大会

        为公平、公正、公开进行2017级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的选拔,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法学院2017级于9月14日18:30在第七教学楼206室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竞选大会。出席的有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肖丽般、年级委员、班委及12名参评学生。 

       正式竞选汇报前,辅导员肖丽般对参选学生给予鼓励,希望她们在汇报时淡定自荣,以自信的姿态展现最好的自己,讲好自己大学第一年的励志成才故事。十二位候选人从学习生活、参评优势、获得奖学金如何使用等各方面向同学们展现了优异的自己,与大家诉说着自己的励志故事,分享着大学生活。肖丽般对十二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点评,对他们秉承求真、立信、笃行的校训,认真对待学习、积极参与实践、热心公益活动,真正实现了全面综合的发展,展现着当代优秀青年的青春风貌给予肯定,同时也强调参评候选人需要加强思想纪律作风,对于奖项不要功利化。在场同学表示获益匪浅。

       筑梦扬帆,让梦想起航,法学院2017级以公开竞选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人选为活动载体, 进一步彰显了评选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搭建平台给同学们讲好励志成才故事,更为广大学生树立学习榜样,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参评同学做竞选汇报演讲

候选人自信从容回答评委问题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