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团委一心,永远最拼——法学院团委举办2016-2017学年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为了提高团委干部的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法学院团委于12月18日在道山山庄展开了法学院团委2016—2017学年“团委一心,永远最拼”户外素质拓展培训。秘书处干部刘家华、陈维作为本次户外培训的主持人。

        在万众期待之下,培训正式开始。第一个团队项目为改良版的“007”,目的为了让干部们在游戏中更加熟悉团委其他干部,拉近彼此距离。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下,团委干部们都在游戏中相互熟悉,输了的干部则要接受惩罚,全场其乐融融。第二个团队项目“通力寻找红色小球”,寻找分布在各个地方的红色小球对干部们进行分组,每九位干部分为一个组,进行小组特色展示,体现小组成员的智慧。第三个是简单的“踩报纸”项目,干部们热情高涨,每个小组都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其中,令干部之间少了一分拘束,多了一分熟悉,从而增加了大家对团委的归属感。

        户外拓展培训的开展,使得团委干部在团队协作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希望干部们能够通过活动增强团队的合作能力,切身体会合作和团结的重要性,培养彼此默契,增强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珍惜未来一年能够在团委工作这份看似平凡却又不平凡的经历,为个人的成长留下浓重的一笔。



团队项目“007”进行中



团队项目“踩报纸”进行中



培训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