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我的班级,我做主——2014级法学二班举办主题班会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班级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明确自己在集体中的定位和提高班级的凝聚力,11月17日下午,由法学二班班委自发组织的主题班会之“我的班级,我做主”在D2-103举行。2014级辅导员张仁瀞和三位学长以及法学二班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舍长代表和班委代表分别上台做工作建议和总结,并表达了今后班级建设的想法,同时,表达了其希望能与班委们共同打造别样班级风采的美好愿景。随后,女班长杨胤桢上台做班级工作总结,其间她谈到要打造成为具有法学二班特色的“民主” 管理模式,表达了其对二班集体认真负责到底的决心。紧接着,二班的同学们纷纷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奏唱班歌《最美的太阳》、朗诵诗歌《您是》和大合唱《中国人》。最激动人心的不外乎是游戏——你划我猜,游戏开始现场的气氛便陷入高潮,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主题班会将近尾声,学长代表上台发言时为本班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让同学们深有感触。最后,辅导员对本班的主题班会进行了点评,其希望同学们能切实地做到“我的班级,我做主”继而把班级特色继续发扬下去,在不断进步的同时要回过头来思考和总结不足并加以改进。

    此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法二班学子的班级归属感,为日后打造我班的班级特色奠定了重要基础。


受邀嘉宾




班委代表发言



宿舍长代表发言



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