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诚信考试,信用人生—法学院召开2016级考风考纪动员暨年级总结大会

        为对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进行思想动员,宣传人人诚信考试,法学院于6月22日在一教111召开2016级考风考纪动员暨年级总结大会。法学院副院长欧洁梅、辅导员葛任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葛任进行了年级工作总结。通过与同学们分享2016-2017年度年级各班的成长经历,对16级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概述。在总结过程中,他使用例子、数据去阐述社会竞争的压力,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就要建立目标和理想。

        会上,欧洁梅就考场考试规则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说,告知考试注意事项及警示违纪后果。欧洁梅指出,现在社会正逐步建立信用体系,个人信用会伴随人的一生,考试的违规违纪也是对个人信用的严重损害。她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考试,同时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考风考纪暨年级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16级学生大学第一年生活的一次小结,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重视要诚信考试,建立信用人生。 



欧洁梅副院长发言



辅导员葛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