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激扬青春新活力,实现伟大中国梦”——记法律系团委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由法律系团委主办、12级行政法团支部承办的“激扬青春新活力,实现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暨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于2013年11月2日晚上在A206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到场嘉宾主要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法律系分会理事长刘洁楠,法律系团委书记处罗林浩、伍家立、杨洁妆,学生会主席丁志艺。

    活动开始之际,全体起立奏响共青团团歌。主持人以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首先,是由2012级行政法团支部的给我们带来轻松快乐的开场舞《撑腰》,让所有同学精神都集中了起来。随着《青春的中国梦》视频的播放,引发了不少在场观众的感慨,纷纷谈起了自己的中国梦。12级行政法团支部的精彩演出,向新生团员展示了我院学子风采和发挥了先进模范作用。此外,现场问答环节更是加深了新生团员对中国史的认识,提高了新生团员的文化修养。

    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十八大”的实现中国梦的号召,同时还加深了大学生对中国梦的深刻了解。另外,本次活动对2013级新生团员教育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新生们学习到了团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所在。最后,希望每一次团组织生活都会成为班级生活和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盛宴。

 

同学积极参加现场问答 

 

嘉宾与干部干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