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顺利举办2012年司考表彰大会暨实习生报告会

    2012年12月27日下午,法律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表彰大会暨实习生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嘉宾主要有:学院党委张秋艳副书记,法律系陈文椿主任、陈秀图书记、陈咏梅副主任及我系全体教师。

    首先,由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为本次表彰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接着,62名通过司法考试的09级学生逐一上台接受表彰。随后,由法律系陈文椿主任作重要讲话。他真切地提出,学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不光其自身努力的结果,还需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同时他也认为同学们应该确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考试,认真读书,振作精神。在讲话过程中,他还特别提到了法律系为广大学生准备更多实践基地,鼓励同学们把学习搞好,同时把学习和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接下来,通过司考的学生代表吴雯雯,凌国皓,张越,邬小明给同学们分享他们学习和备战司法考试的经验,并跟台下观众进行互动,为他们解决有关学习等方面的疑惑。紧接着,由09级实习生代表叶瑶,古彩红进行实习生报告,就实习的问题跟台下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报告会的最后,由法律系陈咏梅副主任对这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表示为通过司法考试的优秀学生感到开心,也为我们学校的学风好、司考通过率高而骄傲。同时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我院扬帆起航,走向幸福的未来。

学院党委张秋艳副书记为通过司考的学生颁奖

法律系陈文椿主任为通过司考的学生颁奖

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为通过司考的学生颁奖

法律系陈咏梅副主任为通过司考的学生颁奖

法律系陈文椿主任作重要讲话

通过司考的学生代表作经验交流

法律系陈咏梅副主任做精彩总结

法律系全体教师与通过司考的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