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律务齐动员,学习助评估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院评估工作的开展,增强同学们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法律系10级律师事务专业于2011年10月11日晚,在华澳国际会计学院教学楼403创先开展了围绕学院评估的主题班会。班会首先以同学们生活熟悉的校园环境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良好鲜明的办学特色等竞争优势,展示了一个真实的校园现状,使同学们感同身受,获益良多。在智力抢答和游戏环节,组队成员都纷纷做足功课,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寓学于乐。当晚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得益于各位班委的有效配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莅临指导的10级法律系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及三位级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为同学们了解学院评估工作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对我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办学定位等有一个初步的认识,明确此次班会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更好地促进学院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