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有约赴来一天汗,拓展培训喜开办--2016-2017学年法学院团委第一期团校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为了提高全体干部对团委的认同度和凝聚力,增强新老干部之间的融洽交流和团结协作精神,法学院团委于11月19日在广商足球场开展了以“有约赴来一天汗,拓展培训喜开办”为主题的2016—2017学年第一期团校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出席本次培训的人员是团委全体干部,受邀培训嘉宾为V—teawork素质拓展工作室的师兄师姐,他们前来作为团队培训的教练。

       在教练的安排下,全体干部进行了一场相互打招呼的热身活动,干部们一开始便热情饱满,纷纷积极地完成教练提出的要求。热身完毕之后,上下午分别进行了“神秘扑克”、“疯狂水弹”、“教练说”和“解密行动”四个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的游戏。

       “信任背摔”作为全场培训最高难度的项目,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干部们不断突破自己并且充分相信自己的团队伙伴,完成了站在高处上从后倒下的这一考验心理、挑战极限的动作。这一项目不仅考验的是部长们的挑战能力,更是充分考验了干部与干部、部长与干部之间的合作与信任,使干部们懂得一个团队的核心所在,大大地增强了团委的凝聚力以及干部对团委的归属感。

       通过本次团校户外拓展培训,团委干部在团队协作、沟通交流及信任团队伙伴等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愿全体团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依然能够团结在一起,沟通无限地完成每一个活动,坚决不委屈任何一个人。



V-TEAMWORK工作室教练团队



热身游戏



团队展示



疯狂水弹游戏



信任背摔游戏



冠军队伍“小蜜蜂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