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扬榜样之风采,立前进之目标”---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优秀青年分享会之相约优秀校友

       在法学专业学习与探索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努力更需要正确的指引,才能走向更光明的坦途。为加深同学们对法学专业的进一步了解,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树立榜样力量,法学院学生会于10月25日晚在一教209举办广州商学院法学院“扬榜样之风采,立前进之目标”优秀青年分享会之相约优秀校友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陈秀图、李华学、覃业敏。
       本次活动以分享会的形式展开,优秀校友热情响应学校邀请,将各自丰富的人生经验都融入到了本次分享会当中,包括她们自己总结的独具匠心的学习方法、普世流行的交友之道和发人深省的思德提升教育。优秀校友肖佳汝分享考研经验,为有考研目标的同学指明道路;杨扬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干部经历,提醒新生们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邹慧敏分享了如何提升法律专业素养的经验,鼓励法学院学子们重视法律素质的积累与运用。她们充实的学生干部经历、认真的学习及工作态度、充满挑战的创业经历的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感触良多,幽默风趣的话语更是令全场气氛开心愉悦。同学们在欢笑和倾听中收获了成长的“干货”,她们的分享对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来说是精神养分也是精神勉励。
       这次优秀校友分享会旨在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同学们找到更好的个人发展之路,让师生领会到广商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促进良好的院风学风。法院鸿儒盛,广商大义明。
陈秀图主持分享会
优秀校友答观众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