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团结在一起,不委屈任何一个人——法学院团委2016~2017年干部见面会

        2016年10月23日晚上19:30,法学院团委于b104举行了法学院团委2016~2017年干部见面会。莅临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张仁瀞老师、副书记梁广韶师兄、组织部部长徐幸彬师兄、前宣传部部长卢晓平师姐、前网编部部长樊智辉师兄。由法学院团委秘书长赖家琪师姐作为本次见面会的主持人。

       主持人赖家琪师姐以一段简短的发言拉开了本次见面会的帷幕。通过播放了一个关于团委的视频,简单介绍了现任部长以及回顾过去一年团委举办的活动。接下来分别以书记处、秘书处、宣传部、组织部、实践部、科技部、调研部、网编部的顺序进行了部门特色自我介绍,新干部们通过跳舞、唱歌、小品等形式,结合自己部门的特色来介绍自己,将气氛拉向了最高潮。大会的第二部环节则为各个部门的部长代表上台作本学期9、10月的工作总结以及11月的工作计划,通过对过去的总结以及未来的规划,统筹资源,为接下来团委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最后由书记处进行了总结发言。团委书记张仁瀞老师表示了对新干部加入的期望与欢迎,同时在工作与学习上对干部们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先是学生才是干部,做事要有始有终,把责任心放在第一位,能力放在第二位,并且要加强沟通。接着,组织部部长徐幸彬师兄上台发言,他讲诉了他与团委的故事,因为责任心而选择留在团委。最后以副书记梁广韶师兄的发言结束了本次大会。他告诫干部们:谦受益,满招损。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

       本次法学院团委见面会拉下了圆满的帷幕。通过本次见面会,不仅仅给新干部一个认识这个大家庭的机会,也让全团委干部看到团委的精神:团结在一起,不委屈任何一个人。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干部们能够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为团委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主持人法学院团委秘书长赖家琪师姐作开场语




书记处作自我介绍




部门干部进行特色自我介绍




各部门作工作总结与计划




法学院团委书记张仁瀞老师上台发言




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徐幸彬师兄上台发言




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广韶师兄作总结发言




法学院团委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