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报国篇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1日中午在七教3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法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蔡颖琳主持。   
      全体学生干部在蔡颖琳的带领下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深受启发,并积极发表感想。秘书处叶小川表示:“当代青年人须努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大的胜利。”实践部徐星炬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土高原生态治理调研中明白,保护生态环境,从小事做起,希望同学们以实践来证明,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新媒部苏鸿彬表示:“作为一名与宣传工作有关的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把传承这个主题理解透彻,弘扬好红色文化,为学院发展贡献宣传思想和文化力量。”组织部钱哲弘感悟:“新中国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一定不忘先辈的教诲和嘱托,认真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在座的学生干部一致表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生的勉励:“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了法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的热烈反响,为学生干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指明了前进方向。法学院团委定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为谱写国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图1  法学院团委 学生副书记蔡颖琳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图2 团委学生干部发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