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法律系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为了表彰在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在全院形成一股奋发向上之风,增强学生对通过司法考试的信心,我系学生会女生部与文娱部配合系里领导老师于2008年12月4日晚7:30分在A207模拟法庭召开隆重的表彰大会。我们诚意邀请到通过司法考试的师兄师姐来介绍他们学习与考试的宝贵经验。

  • 大会开始:

黄为之老师主持并发表讲话,为我们隆重介绍了通过司法考试的师兄师姐以及到场的主任和老师。紧接着张永奇老师对这次司法考试的情况与考生们的复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全场掌声雷动。   

  • 师兄师姐介绍学习经验:

在全场观众的热烈要求下,师兄师姐陆续为我们介绍他们的学习经验。当余晓敏师姐介绍到她的150个学习方法时,全场惊呼不已,大会气氛升到最高点。

         

总体上来说,师兄师姐的学习方法可以总结为以下几个方面:

(1)要有自信。虽然竞争十分激烈,但是每个人都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热爱法律。只有我们对法律充满热忱,才能全身心投入到法律知识的学习当中;

(3)懂方法。好方法是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这就要求我们认真听课,打好基础,寻找适合自己的好办法;

(4)抓时间。时间是学习质量的保证,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5)调整心态。在关键时候,好心态能让人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

三.表彰

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伴奏下,陈文椿主任与张永奇副主任为在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与纪念品。

         

四.现场互动:

师兄师姐们对我们同学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指导,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提出自己的问题,顿时现场气氛到达又一个高潮。

                            

            

法律系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这次大会在一片掌声中拉下了帷幕,师兄师姐们给我们上了意义非凡的一课,我们要以师兄师姐们为榜样,奋发向前,为梦想而奋斗。

 

 

法律系学生会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