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求实创新 励志图强 争做新时期合格的法科大学生——法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9月11日早上8:30分,法学院在教学楼A209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学院副院长彭娟、法学院副院长欧洁梅及2016级新生辅导员葛任。

       会议伊始,由2016级新生辅导员葛任老师作新生寄语,希望新生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各施所长,不留遗憾。随后,赵家琪为新生做了“求实创新 励志图强 争做新时期合格的法科大学生”专题讲座。首先,他向新生详细讲述了法学专业的奋斗目标和作为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路径,提出合格法科大学的标准以及做一个合格的法科大学生的标准,其中包括尽快掌握大学的学习方法、注重培养法律人的思维、善于做计划有效利用时间、建立一个奋斗的目标以及对自己未来的人生作出合理的规划;其次,他还向新生介绍了法学实习基地、法学实验室;最后他期望,每一名新生都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法学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自身的兴趣爱好,积极锻炼身体,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合理规划时间,最大化利用时间,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新生见面会的完美落幕,为新生大学生活的有序展开奠定了基础。让新生对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想法,朝着奋斗的目标与理想,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为四年的大学生活添砖加瓦。



新生辅导员葛任发表新生寄语




赵家琪院长对法学院进行详细介绍




新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