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筑牢思想根基,高扬信念之帆 ——法学院青马班学员观看“广东青年大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青马公开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青年学生创新思维与创新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广州商学院及二级学院青马班学员于第四教学楼第二报告厅11月4日晚上共同观看“广东青年大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青马公开课,法学院十位青马班学员参与课堂。
       本次公开课深入解析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从战火纷飞到国泰民安,中国先进青年付出了太多血与泪,每一次在困境中发出令列强为之胆战的怒吼,那是做为我们中国应该有的骨气、志气和底气。青马公开课还告诉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强国的栋梁,做到爱党爱国,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主动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本次青马公开课接近尾声,法学院青马班学员都认为受益良多,并表示今后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勇于发声,服务大局,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做一名有思想、有高度的新时代大学生。

                                                        观看学习视频      
                                                                法学院学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