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以分析寻缺陷,以总结促提升——法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分析大会

       为进一步使法学院师生全面了解上一学年的教学教育成果,确立新学期目标,夯实专业基础,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分别于3月16、17、18日晚在第一教学楼209室举行“法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分析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副院长唐犀、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18、19、20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代表分别从学生学习情况、班级优劣势、各科考试通过率、挂科率等方面对上一学期班级的情况作出汇报,并深入挖掘潜在问题,最后针对性地制定了团支部今后改善方案和前进目标。赵家琪、唐犀和陈秀图分别为各年级成绩突出的团支部和个人成绩较突出的同学颁奖。
       唐犀强调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并表示目前社会竞争激烈,学生应该认清内外形势,放宽眼界,不断开拓进取。赵家琪对本学期新加入法学院的同学表示欢迎并肯定此次大会起到的效果,此外针对如何加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还提出了创新性的改革举措,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永不言弃。
       本次会议有助于学生找到目前的不足,并就此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明确下学期目标,并促使法学院学子继承法学院的优良学习传统,秉承法学精神,以榜样为力量,不断更加刻苦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