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铭记光辉历史,共铸伟大事业——2020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2月21日中午在七教204召开“2020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法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赵梦瑶主持。
       会议伊始,赵梦瑶老师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成逻辑、主要内容、历史地位三个层面,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强调实践是理论之源。同时,她还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各位学生干部首先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找准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把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把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从而更好的配合开展校院学生会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