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迎评促建”知识竞赛暨法律系10级国经四班主题班会

    为了深入贯彻学院“评优促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根据学院申请学士学位授予评审的要求,2011年10月19日,10级法律系国际经济法4班召开了以“评优促建”为主题的班会暨团组织生活。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10级法律系辅导员张仁瀞、级秘书长陈东东、级生活委员邓兆成以及国际经济法专业级长涂凯。
 

    本次主题班会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考察同学们对学院申请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认识,答对加分,答错不扣分,最后累计得分最低的一组接受惩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十分积极参与其中,经过一轮激烈的比赛,最后由“初恋的感觉”小组获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学院评估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氛围更加融洽和谐。
 

嘉宾和国经4班同学合影

 

国经4班班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