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凝心聚力,共促就业”—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新时代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引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着力解决当前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林兆全同志主持。
       会上,林兆全同志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旨和议程。紧接着由党员同志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问题分享建议和经验,冼雨静同志表示,面临就业十字路口时候停下来,想一想再出发,整理好就业规划,理性选择工作岗位,让前进的步伐走得更稳健、更欢快;叶羡晖同志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发现自身与优秀法律工作者存在较大的差距,今后会不断提升自我,希望同志们做好职业规划的同时主动配合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做好就业工作;陈怡同志表示,毕业生需要贴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不能一味随波逐流,她希望有更多的同志能够投身于基层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乡。
       最后,支部书记何杰安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在促进就业中发挥好带头作用,主动就业、理性就业,协助毕业生辅导员收集整理就业信息,主动帮扶同学就业,分享就业信息和求职经验,积极参与到学校的评估工作中,先锋引领稳定毕业生就业。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使命。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勇担当,同心协力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