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广州商学院19级法三团支部团日活动

        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做一个有为的社会主义青年,2019年11月18日,广州商学院19级法三团支部于广州市黄埔区旺村纪念碑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组织委员莫晓琳同学主持开展本次团日活动。
    在旺村纪念碑下,副团支书吴雄婷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学们洪亮的誓言表达了身为团员对共青团,对共产党的忠诚与热情。团支书朱彬源同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演讲,表达了他对抗日战争中的革命先辈的悼念与缅怀,及对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鼓励。活动以全体同学齐唱歌曲《国家》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活动虽用时不长,但同学们受益颇深,并立誓要发扬烈士们的爱国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班级合照